樂嗤誑

《嘉金》 落入情网 金腹黑

    金自认为他不是什么聪明人所以在嘉德罗斯告白是他什么也没说。
    但是事实是金他很聪明所以他才装作不知道,他什么都不说,只是沉默,在那个天气不太好的一天在他嘉德罗斯告白的的时候,金甚至在想今天可能会下雨。
      他的预言对了雨稀稀撒撒的降在他和嘉德罗斯身上,也降在了嘉德罗斯的眼睛里。“渣渣,你到是说话呀!你平时不是和格瑞说的很好吗?”金仿佛能看到嘉德罗斯他实质化的黑气和闻到已经浓的快熏死他的酸味。
       “嘉德罗斯我们不合适,我……“行了渣渣不用你说我知道了,我会离你和格瑞远点的”嘉德罗斯的声音带着些许悲伤但天性使他不许在这挽留半刻。他该走了,离开金然后回家洗一个热水澡然后睡觉。然后再想尽一切办法忘掉金,那个让自己变成“人”的少年,他有着金灿灿的头发如天空般美丽的眼眸和那一抹与太阳相匹配的微笑……
        (该死你在干嘛嘉德罗斯,你该走了,难道你还要像个失败者一样在这里等着他来安慰你吗?)快走,快走,虽然他的头脑里是这么想的但身体就像是扎根在那一步也走不动。而金则是刚从他的话里醒来,然后说“嘉德罗斯你个自大狂是你先告白的我还没说完呢你……“渣渣你说什么你刚刚不是拒绝了我吗!”嘉德罗斯有些惊讶的说“那你到是听我把话说完”金有些气急败坏的说。“那你到是快说啊,你的回答到底是什么”这时候嘉德罗斯也有些生气他现在只想知道他到底是否是被判了死刑。
          “我确实是说我们不合适”说到这那双金色的眸子暗下来了“但我又没说我拒绝你”说到这金有点不好意思。“那你的意思我们可以在一起?”那双金眸又开始亮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试试,不好的话我要退货”“那渣渣你可没有那个机会”“怎么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你脾气那么差还 ,唔……金在还没说完的情况下被嘉德罗斯堵住了嘴。(算了吧,反正我也喜欢他)金闭上了眼睛开始享受这个不算温柔的吻。
           金自认为他不聪明,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当他感觉到他喜欢嘉德罗斯时就开始想怎么让嘉德罗斯喜欢上自己,在他得知嘉德罗斯也喜欢自己时,他又开始联系格瑞让格瑞和他亲密,好让嘉德罗斯快和他告白。“如果你失败了怎么办?”格瑞问“格瑞你不相信我吗?我对这很有自信。”金笑着说,看着金的坏笑格瑞对嘉德罗斯产生了一怜悯,到最后看到了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心里一点也不惊讶甚至有点想笑,(TMD我可一点都不想再经理嘉德罗斯那种吃人的目光)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嘉德罗斯大概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这个秘密。
            所以说千万别和嘉德罗斯说欧




      萌新的心血来潮,各位大佬就随意看看。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